【喻黄】能和你一起在蓝雨,真好。

依照惯例(?),有OOC,有私设,有不合逻辑(?),有BUG。

第三次写文啊啊依旧各种渣QQQQQ

其实只是纯粹私心想要蓝雨拿冠军,还有标题那句我觉得很苏的话(((欸,以至于达到目的之后就果断停笔了(((欸,所以这篇真的很短短短XDDDD

一如既往爱喻队!爱喻黄!爱蓝雨!

 

 

 

蓝雨是第十二赛季的冠军,从第七赛季开始所留的每一滴汗水,都得到了救赎,不到最后一刻真的不敢相信,一切的付出终于又再次得到了回报。

 

在顺利结束了记者会后,蓝雨的伙伴们决定要大肆的庆祝一番,于是就在队长喻文州的带领下,众人前往了距离最近又最热门的包厢,尽情欢笑,纵情欢唱,还一起喝了不少的酒,竭尽所能地享受这得来不易的荣耀时刻。

 

 

 

“接下来这首我唱!!”屏幕一闪出歌名,黄少天就立刻爆手速抢过郑轩在一旁千辛万苦才拿到的麦克风,大声宣告。

 

“压力山大啊啊……”郑轩欲哭无泪,转头看了看喻文州,然后一如既往地得到一记宠溺少天的微笑后,觉得压力更大了。

 

“我先离开一下。”喻文州一贯的微笑,突然起身后,踩着从容步伐推门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欸队长别走!!!至少听我唱完这首再去厕所啊!!!这首是荣耀不灭耶队长!!!”注意到队长不见了,黄少天边叫,随手扔了麦就跟着推开门就用三段斩加速冲追上去,留下已经被闪习惯的蓝雨众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是想把黄少拐出去吧,意图太明显了,我第一次觉得我看透了队长。”徐景熙感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绝对没这么单纯,不要想看透心脏,故意让你以为你看透了,但是其实没有,这是战术,懂吗?”宋晓在一旁提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为此众人还突然在狂欢中停止了几秒,算了反正就算黄少出事(?),凶手也只会是队长而已,呵,于是在蓝雨众人眼神交流完毕后,很快又恢复欢声四起,队友爱是甚么?这种东西对落入喻队手里的黄少完全不需要啊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午夜时分的街头,除了路边有灯火的地方之外几乎是一片昏暗,喻文州的身影也在黄少天视线内忽明忽暗,最后喻文州停步在湖岸旁的一盏路灯下,在昏暗中有如一盏聚光灯般投在喻文州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队长,等等我啊!!!还没唱过瘾呢!!队长别站在这吹风了,我们快回去多唱几首啊!!”黄少天边叫边蹭到喻文州身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,我只是想冷静一下,我觉得,我有点幸福过头了呢。”喻文州笑着轻轻的牵起了黄少天的手,闭上眼睛,靠着身后的围栏,任由夏日里难得的凉风吹在两人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?你没事吧?队长是不是觉得累了?那我们先回去休息吧?队长你别睡着了啊?队长?”黄少天侧过头,看着在朦胧灯光下的喻文州,此时的他整个人都垄罩着一抹淡淡的微光,眉宇间虽然带着淡淡的疲惫,但脸庞一如往常的温润,而一贯温柔的笑容里則多了一份幸福满足,有那么一瞬间,黄少天以为喻文州就快要消失或是飞走了,在他的眼中喻文州现在整个人就像天使。

 

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抬起手,先是轻轻的抱住喻文州,然后越收越紧。喻文州轻轻地笑出一声,慢慢的张开眼睛,低头看着已经钻入自己怀中的黄少天,像是感受到了黄少天的不安,伸出另一只手开始给剑圣顺毛。

 

“谢谢少天,一直守护着蓝雨,还一直待在我的身边。”喻文州偷偷带着一抹微笑,在黄少天已经泛红的耳边低声地说。

 

“卧槽啊啊队长不要说这个啦!”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被一波带走了,无处可逃,干脆把自己的脸往喻文州的肩窝里蹭了蹭又更深埋了一点,而喻文州也感受到黄少天抱着自己的手收得更紧了,默默的嘴角又更上扬了一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少天,你不是要唱歌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好啊!队长你听着啊…”黄少天微微抬起头,贴着喻文州的耳边“与你写的下一章,下一站的下一仗…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啊,我的荣耀,就是站在世界的中央,而且那时你也必须在我身旁才行。”黄少天坚定的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嫌我烦?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?队长,你知道吧?我一直都觉得,能和你一起在蓝雨,真好。”

 

不论是最初时在蓝雨相遇,或是后来一起在蓝雨度过那段披荆斩棘的日子,又或是一起在蓝雨共同面对一次次提前到来的夏天,再或是像现在,一起在蓝雨拿到冠军,携手共享荣耀。不论开心或是难过,转过头就能看见你的温柔笑容,不管成功或失败,都想和你荣辱与共。

 

幸好能来到蓝雨,

       ─── 有你在的蓝雨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14)
© 曉川魚丸粥|Powered by LOFTER